close
P你賺錢也很辛苦的,
加上你的太陽眼鏡都不便宜吧?
請好好保管物品唷!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喜歡稻稻




第1498回 PM6:15





早晚好!
今天有空和仁還有死黨見面了。
他們在車裡說著沒有內容的話題,
我坐在車後面的位子一個人吃點心。
之後買了太陽鏡
我總是把太陽鏡弄丟,
之前買的那個又不知道跑哪兒去了。
對不起。我會好好珍惜東西的。
回到現場了。
「我回來了」
工作人員們說著「歡迎回來。」來迎接我。
我一面想著肚子餓了一面看雜誌,
然後工作人員問「吃便當嗎?」就拿來了便當
是漢堡!還帶了荷包蛋
我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