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為了送心愛的NEWS,就算早上七點要到機場也值得!成功結束首次台灣演唱會的NEWS,8日早上在超過300名粉絲的歡送下,僅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快閃出境,最後雖然有些許混亂,但NEWS六名團員還是順利搭乘8時30分的全日空班機返回日本


NEWS在7日演唱會結束後,隨即前往位於敦化南路上的「凡間樓」舉行慶功宴,直到深夜才返回飯店,8日ㄧ早6時30分便出發前往機場,六名團員看起來完全沒醒的被保全、工讀生加上航警約60人團團圍住護送至出境門口,超過300名粉絲也一擁而上,現場看起來頗為混亂。


此行創下許多紀錄的NEWS,連班機時間都是屬一屬二的早,粉絲們則完全發揮了「愛的POWER」,有些人在7日晚上看完演唱會後就衝到機場卡位,早上不到六點就已經聚集100多位粉絲,7時許人數更突破300,讓桃園第二航廈航警如臨大敵,不斷在現場維持秩序,以免影響到其他出境旅客,而粉絲在送完NEWS後也紛紛散會,僅留下少數還要和小傑尼斯們說掰掰的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08/35/lyr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