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290




現在、完全迷進去了、
終於看完國外電視劇『Pri○n Break』SEASON1啦!  


為了看這個、
每天都盡早地趕回家 



每天去出租店、每日、
和收銀的小哥都混熟了 



明天開始、
SEASON2突入 



話說回來、
最近發生了件超能感到MEMBER愛的事情 



這個星期一、
我自己的廣播
『KちゃんNEWS』進行了現場直播 



在節目組裡
向聽眾們募集了『現在在做什麼?』這個問題的郵件 



我就開玩笑地說、


『成員們誰在聽的話就發郵件過來~』 


做了這樣的號召 



然後  



果然  



MASSU發郵件到電台來了喲  



看樣子有乖乖聽我的廣播 



廣播結束後、
給MASSU打了電話、
向他道謝了~  



MASSU最棒喲 



還有在電台裡、


居然
遇見了小島よしお先生,興奮了我…。



『不好意思、
能不能讓我用手機拍張照片?』



LUCKY 



我現在的待機畫面…



KOYA&fie~。



註:不清楚小島よしお的,請去看shige 10/13日的日記=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