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好可愛啊~
我愛西裝啦~~
已經狂蕊好幾遍,
每個人都在那邊給我亂跳跳的發瘋,
好有活力啊!!
而且還一直給我互相摟來摟去的,
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充斥著滿滿的愛啊!!


P穿西裝真是帥到沒話說,
身材好好啦
(我看P就算連穿白色吊嘎跟藍白拖鞋也會帥氣到不像話吧)
你的紙杯眼罩又出來了齁,
也是這樣可以給你們耍三八的PV才派的上用場吧


小慶跟Ryo的西裝造型也很適合,
很有氣質的感覺,
Ryo還給我戴眼鏡啊


Yuya跟Massu,
整個就是一副可愛的社會新鮮人的模樣,
好可愛好可愛啦
我也要去有他們的公司啦!
(最好還有黑澤明彥)




恩,
我說啊,
那個,
我的西給給兒兒,
你穿西裝的模樣,
雖然也是很帥氣啦,
可是好像在社會中打滾很久的大叔啊!!
既然這樣,
你應該有錢去做點醫學美容吧,哈哈哈哈
↑我會被眾人打死吧...


好期待明天的正式播出啊!!



不過啊,
我真的很變態啊,
看到他們全都穿西裝扮上班族,
我竟然想到這個耶...





哈哈哈,
對,痴漢啦.......
我到底在亂聯想什麼啦
都是NEWS太可愛把人家搞太high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