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真是太可愛啦
Ryo你最近真的很開心耶,
笑容超有感染力的,
你一笑全世界都跟著你一起笑啦(還是一起ㄎㄧ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すばる親到Ryo了啦!
那是我的專區啊(踹飛)

Ryo好多小動作都好可愛啦
脫外套被拍到還一臉小驚訝的模樣也好可愛唷

那個,
橫山 橫 先生,
你幹嘛一直親知念弟弟啦~
口年的知念弟弟,
不過他真的很可口(笑)

真的很好笑又可愛,
NEWS要不要考慮也來親一親?
我要看Ryo親Yuya啦(互親也可以)
↑我的小小妄想,受不了也不要來罵我。

最後,
橫山 橫 先生,
你最後來個劈腿,
我只能說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