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群人真是可愛到沒有天理啦

小慶的ねえねえ~三八又可愛。

Ryo聲音好性感(對我而言Ryo無論做什麼我都覺得很性感)
那慵懶的眼神啊

西給身體的擺動跟眼神很有趣
仍然是一副心情很平穩的樣子出現!

Yuya
快要笑場的表情怎麼那麼可愛那麼誘人啦!
講話的語調也好可愛,
突然往鏡頭猛一看
姊姊我被電的心花花
整個人又淪陷下去,
雖然說一直也沒爬出來過...

Massu你表情超多啦
這麼可愛要吃什麼我都買給你唷!

P雖然你的又是你專屬的老梗,
可是那手勢跟那眨眼還有那いっちゃいなよ,
讓我又被電暈在電腦前

今天也是個滿滿NEWS的一天,
好棒啊~

最後,
NEWS真的是心靈最佳良藥,
不過藥效很強,
請小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