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uya:

對你,

總是有著好多不夠不夠的感覺,

覺得愛你還不夠,

覺得瞭解你還不夠,

覺得可以為你做的事情還不夠。

 

我曾經想過,

那個在螢光幕前的你,

究竟有幾分真實,

也許我所知道的你,

不過只是那1%的你而已,

畢竟,

你是一個藝人,

一個遙不可及的人,

你的一切,

也都是被公司好好安排著吧。

但我想要相信,

我也會相信,

即使是那1%,

也都是最真實的你。



看著這樣的你,

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為了夢想為了喜愛的事情而努力著,

儘管那或許要讓你放棄或是失去些什麼。

儘管你的身邊總是風風雨雨不斷,

你仍然默默承受著,

你仍然不表示什麼,

仍然維持著你的微笑,

仍然用心的唱著歌,

我為這樣的你感到心疼也感到驕傲。



我相信你還是那個你,

就跟當年堂本兄弟那個你一樣,

我不會忘記我當初看到你的感受,

那個清澈又堅定的眼神,

那個害羞又認真的你,

也許就是那一刻讓我墜落的。

 

我愛你的無惡意自我中心,

愛你的撒嬌,

愛你小小的臭屁跟自信的樣子,

愛著唱歌時如此幸福的你,

也愛著演戲時的你,

屬於你一切的一切,

我都深深愛著。


你的眼神,

可以讓不安定的我,

瞬間獲得平靜。

你的笑容,

可以將一切煩惱都擊退,

可以讓我跟著你一起笑。

你的歌聲,

因為你的用心詮釋,

總是深深的唱進心裡,

既使不知道歌詞,

也能讓我感受到你所傳達的訊息。

 

對你的感情,

大概是NEWS裡最複雜也最說不清的,

想說的還是有有好多好多,

可就是很難理出個頭緒。



Yuya你已經成為NEWS裡的驕傲了,

也是可以被依靠的人。

當然NEWS也是你的驕傲,

也知道NEWS對你的意義有多重大,

未來,

不論怎麼改變,

我都會守護著你,守護著NEWS

即使是一顆微不足道的小小的心,

仍然會一直看著你,愛著你,一直……..

 

感謝手越媽咪生下了這麼一個,

讓人又心疼又無法不溺愛的小惡魔~


Yuya 20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