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慢了幾天,
不過這個新聞還是要記錄下來啊。

 


NEWS創公信榜單曲、專輯雙冠 風光名留日本音樂史


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NEWS」有夠讚!在7日於日本同步推出單曲「weeeek」和專輯「pacific」的NEWS,首週獨霸公信榜,成為第八組締造「單曲專輯一把抓」紀錄的藝人,讓NEWS名留日本音樂史。

一日雙發的NEWS,不但維持出道以來的不敗之身(目前單曲加專輯已經擁有9張第一)更創下難得的單曲、專輯同週雙冠紀錄,在日本時間7日發行後,單曲「weeeek」便穩坐第一,首週更賣出26.3萬張,專輯「pacific」也有19.6萬的銷售數字,同時稱霸本週單曲、專輯冠軍。

這是日本樂壇繼去年4月KAT-TUN獨霸後,傑尼斯再度於排行榜逞威,這是在公信榜39年11個月的歷史中,從松田聖子、WANDS、近畿小子、濱崎步、福山雅治、SMAP、KAT-TUN,第八組完成此項紀錄的藝人。

NEWS在今年以6人的型態正式復出,人氣依舊火熱,10月初更來台舉辦首次海外演唱會,而新單曲「weeeek」則邀請到今年頗具話題的「覆面系」樂團「GReeeeN」跨刀提供,還沒發行就靠著他們所代言的服飾品牌在日本猛打,其旋律更是讓粉絲輕易就朗朗上口,而專輯「pacific」則是他們睽違兩年半的作品。台灣艾迴音樂將在23日推出台壓版,屆時還有與日本相同的單曲、專輯連動抽獎活動,與日本歌迷享受同樣福利,詳情可洽艾迴音樂官方網站。 


http://www.avex.com.tw/3rd/artist_news.asp?aid=779831&id=978&cate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