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保重身體啊,小慶,
別忘了我還等你做早餐給我跟西給吃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301


久違地、
和八島智人先生
見面了


他請我去吃飯、
所以就去八島智人先生家打擾了


八島智人先生剛出生六個月的孩子也在、超可愛的


而且、
品川莊司的品川先生和
森三中的村上小姐也在、
非常熱鬧的飯局


順帶一提、
是雞素燒



很棒的肉呢


很美味


兩天後。


我感冒了。


渾身都好痛~。


好冷~。


發燒了吧~。


吃了香蕉、
喝了營養飲料、
吃了降熱藥、
穿了很多衣服、
出著汗睡了。



然後就好了


充滿幹勁呢


大家、
在這個季節也要注意哦


我已經、
打了流行性感冒預防疫苗的喲~


Bye~



註:八島智人 -- 和拉麵共演的《護士小葵》的研習醫生+和兔子共演的《父女七日變》的父親手下中島
品川莊司 是一個搞笑藝人組合
森三中 是一個3人的女性搞笑藝人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