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山下智久篇



我是山下。

這次NEWSmile的題目是關於第一次巨蛋公演

終於上巨蛋了
真的很開心0(▽)0

巨蛋的舞台很厲害。
情緒不斷高漲。

總之要為了能讓最後的觀眾都感到快樂而努力。


我的願望之一就是巨蛋公演。
多虧了大家才能實現夢想。
非常感謝!
我會加油的



原來你要留到這裡才說的啊!
P你心裡一定真的非常的開心吧,
可以實現夢想的人,
首先是要自己一路都很努力的為著夢想付出的吧?
這樣的人才有機會實現對吧?
P我羨慕你的堅持,
羨慕你有著你的夢想,
我多希望我可以有你這樣一點點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