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來自貓大與草莓的點名,
一玩起問卷沒完沒了

1.點六個人。

Eliza

小蘭

casvd

mi

嘴嘴

 

2.姓什麼。
山下錦戶手越(狂毆)


3.
你多大了。
可以永遠18歲嗎?


4.
職業。
草莓說我在小男生促進協會工作

5.
興趣。
發呆,逛街,上網,日劇,電影,音樂,跟貓玩沒什麼特別的

 

6.喜歡的異性。
整體上來說是錦戶亮那樣,他真的是具備我理想結婚對象的條件


7.
有啥特長。
沒有耶,吃不胖算嗎?


8.
持有什麼。
沒有,我是空虛的人

 

9.煩惱。
多又小又雜亂,總之永遠不滿意現況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媽媽的菜,火鍋,辣的食物,日本料理,台灣小吃,好吃的都愛,最近愛上黑咖啡黑巧克力。

不喜歡:魚,魚,魚,茭白筍(想到我就要吐了),香菜,韭菜,討厭的超多。

11.
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
彼此加油吧,希望日後的生活真的只會越來越好。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Eliza:狂愛NEWS,很天真很可愛,感情豐富,好人一隻

小蘭:常常給我很多回應,感覺很談得來
金:喜愛小山,感覺是個很不錯又溫和的人

casvd雅:似乎很多變,熱情但也很有理性

mi:可愛的妹妹,我認為是個超有家教的小孩

嘴嘴:會突然的給我支持,有被感動到啦


 
[
附卷]
1.
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貓大:黃色,而且是小雞那種黃色,很溫暖

草莓:大多時候是粉紅色,但也有黑色的時候

 
2.
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貓大:貓,一個人的時候似乎也可以很安然的度過。小男生就是他的木天寮,一聞到就發瘋。

草莓:狗,還是柴犬來著,可以欺負也可以被欺負,不過挺可靠,堅持某些事情的感覺,跟狗狗很像,搞不好也會接飛盤。

 

3. 再用食物比喩下。

貓大:麻辣鍋,嗆辣好吃又回味無窮還會上癮。

草莓:章魚燒,風味可以很多變,內心很柔軟。

 

4. 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Eliza
:黃色

小蘭:紅色

金:天藍色

casvd雅:綠色

mi:黃色

嘴嘴:橘色


[
加一些了]
1.
生活的態度。
正常平淡就好,過一天算一天

 

2. 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積極有目標有衝勁,可好難

 

[我説]
1.
喜歡自己的童年麼?
普通

 

2.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貓大:Loving You(狂笑)

草莓:NEWS的歌都適合

[
那麼]
1.
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英國,希臘,夏威夷,整個歐洲

 

2. 想成為什麼。
女王,擁有許多財富與珠寶,還有無上的權力!


3.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沒有,也許是太多,也許是因為就算可以重來,還是一樣的我,還是一樣的態度,並不會有什麼改變吧。乾脆回到生命形成的最初那一刻


[
提問]
1.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認了,不然就去遠方見他,不過這種情況我早就習慣了!

 

2.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説沒有! (有點八卦是吧?)
山下智久,手越祐也,錦戶亮

 


3.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高中

 

天啊,這問卷讓我填好久…腦袋快炸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