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聽見Yuya的聲音,
我也可以幸福好久好久~
Yuya笑得很開心啊~
雖然我我還不知道廣播到底說些了什麼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305



今天的廣播
『KちゃんNEWS』
是現場直播~

播放中,
也和以往一樣有募集郵件,如果可以的話請發果來噢

增田君一直、
都有發郵件過來

好像MASSU的媽媽有聽我廣播,好像有把我在廣播裡做的事都告訴MASSU

MASSU媽媽謝謝

順帶一提,
今天出演的成員是…

誰呢?






提示。




俯視視線。




啊。穿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