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草莓交代的功課,

好開心好興奮。

不過我發現我的形象應該會毀在這份問卷上!

算了,為了小男生我也豁出去了啦,

誰心裡沒有這些妄想唷~

然後,提醒一下,

因為我有點寫的太過頭了(雖然很過癮)

但是相信大家都有顆健康的心態,

也擁有正確的觀念(啥?)

總之,

請用正常的心態看吧!

 

1.請列舉你小男生排行榜前五名:

第一名:山下智久,錦戶亮,手越祐也。(沒辦法,他們3個真的都是第一名!)
第二名:赤西仁。
第三名:加藤成亮
第四名:增田貴久,內博貴,草野博紀,小山慶一郎。(說什麼也要把NEWS成員都排進排行榜)
第五名:知念侑李。

2.
請用簡單明瞭的方式讓大家知道前五名愛的差別跟等級(可加入後幾名強調差別)

 

因為想不出方法,所以我也用一下草莓的方法來分,是說,這方法真讚!

山下智久在我床上放肆的躺著,錦戶亮抓著棉被遮住下半身,手越祐也在棉被裡跟我緊緊摟在一起,赤西仁在浴室濕淋淋的照著鏡子下半身只圍了一條白色的浴巾,加藤成亮在他自己房間創作著樂曲,增田貴久在廚房,小山慶一郎在陽台,草野博紀在客廳,沙發上有知念侑李在內博貴的腿上撒嬌著。妻夫木聰在小密室偷偷住著。

3.
請告訴我們你對前五名的愛是怎樣的愛跟理由:


第一名:

山下智久:對P的愛已經超出我自己可以想像的,彷彿他就是一切理想的境界,想要追隨的目標般的存在,光是知道這個世界上有這個人,就覺得人生真幸福,世界真美好,上帝真偉大,當然可以擁有他的話,我是絕對不會浪費機會的()

 

錦戶亮:是我理想結婚對象,這個說明還不夠嗎?愛他的理由太多太多,有興趣的請去找找我今年寫給Ryo的生日賀文吧!

手越祐也:對他充滿無限的愛,已經很難理智的來說明。從很久以前的堂本兄弟就一直注意他,總是在尋找他小小的身影,發覺過來的時候,就是現在這種局面了,每天都在瘋狂想他,愛他的笑容,愛他的堅毅,愛他的歌聲,愛他的一切一切,也心疼他的辛苦,對他的愛每天都一直在增加。


第二名:

赤西仁:外表帥氣性感有魅力,歌聲也是非常性感動聽,舞蹈跟眼神更是電死人,除此之外,我喜歡他自由天然不做作的個性,偶而有點傻傻的,但是對家人及朋友,都是非常重視的態度,他戀家的感覺,也是我很喜歡的部分。

第三名:

加藤成亮:(沒想到有排到第三耶) 我驕傲的兒兒,雖然我也常說他老氣,可是他真的很帥氣啦,就算到60歲也是那麼帥氣,而且好喜歡他的內在,很聰明,什麼都很瞭解,卻不會因此而自滿,反而很謙虛,對自己要求很嚴格,對人也非常的包容,有顆溫柔體諒人的心,而且感覺在他身邊,即使什麼都不說,他也都會理解你的一切煩惱,並且默默的幫你解決問題。我很喜歡他在DVD裡,泡完溫泉後,在房間趴在床上,一直說タバい還一直狂踢腿那個模樣,好可愛唷!

第四名:
小山慶一郎:覺得他很值得依靠,然後很會照顧人,而且搞不好可以一起討論美容保養,那裡有好吃的點心這樣,可以很安心很自在的相處,不過我還是想叫他做家事。


增田貴久:寵物一隻,還是黃金獵犬或拉不拉多那種大型犬唷!個性很棒,有著為別人著想的溫柔,而且笑容真的超治癒,就算嚎啕大哭,只要想起他的笑容,也會從心裡開心的笑吧。不過,養他好辛苦,Massu的爸媽也辛苦了啊!


內博貴:有貴族般的氣息,天然傻傻的個性讓人很放心,但是遇到大事,還是會有很男人的一面,有種很成熟的感覺,想要他當哥哥啦。

草野博紀:活潑可愛,光看著他玩自己都不會覺得無聊耶!雖然好像看起來有點粗枝大葉,但也是個細心的孩子,總覺得他會帶來很多驚喜,可愛弟弟般的存在。

第五名:

知念侑李:我的二兒子,可愛笑容不停電到我啊!有這種孩子多幸福啊!笑容好有感染力,愛撒嬌的個性我也好喜歡,雖然年紀還很小,可是台風很穩健啊,期待他以後的發展,搞不好他再長大個2歲,我對他就會變成另一種感覺囉~

4.
你最想對第一名做什麼事

山下智久:他都放肆的躺在我床上了,你覺得我還想做什麼?當然什麼都做啊!想一起逛街,吃飯,去海邊玩,看著他衝浪,聽他彈吉他,總之什麼都想做,什麼都不要放過!

 

錦戶亮:他也在床上捏,我想跟他黏黏糊糊的過一整天,我要聽他彈吉他唱歌,還要他跳性感的舞給我看,還要他煮東西給我吃,趴在他身上近距離的看著他的臉,然後玩著他長長的睫毛……………什麼都想做!


手越祐也:24小時都緊緊抱在一起,一整天看他甜甜的笑容,他用臉一直蹭我,一直跟我撒嬌,聽他用充滿魅力的聲音說著~姊姊,我要抱抱還要親親!然後…也是黏黏糊糊一整天………反正都成年了,什麼都可以做了吧?!

5.
你最想對第二名做什麼事
赤西仁:請他跳PinkyHa Ha給我看,然後一起在家亂練英文,2個人在家玩白癡又幼稚的遊戲傻呼呼過一天,晚上累了就一起睡覺…

6.
你最想對第三名做什麼事
加藤成亮:我想對他耍任性,使喚他欺負他,然後還要讓他聽我的煩惱,窩在他懷裡撒嬌。就醬,不用繼續下去。

7.
你最想對第四名做什麼事
小山慶一郎:一起逛街,一起敷臉,一起畫眼線。其實我想命令他在舞台上不准扭,不知道會怎樣齁?


增田貴久:帶他去逛寵物店,可愛的項圈跟衣服,所有用品都買給他,牽著他驕傲的散步
(完全寵物化)


內博貴:一起招搖的出門,讓別人以為是男友,然後其實是哥哥。


草野博紀:一起去遊樂園跑跑跳跳,一起在家打電動。


8.
你最想對第五名做什麼事
知念侑李:我想啃他的小嫩嫩臉頰,帶他去買一堆可愛又帥氣的衣服,有這種兒子一定很開心。

9.
你最想第一名做對你做什麼事
山下智久:抱緊我,對我說,不論發生什麼,都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錦戶亮:用溫柔但又很有魄力的態度跟我求婚。


手越祐也:我最想他對我做的事情,跟我想對他做的事情,是一樣的!

 

10.你最想第二名做對你做什麼事
赤西仁:對我說著,我會努力變成你的第一名的!然後來個kiss

11.
你最想第三名做對你做什麼事
加藤成亮:默默幫我解決一切問題,然後需要他的時候,可以很快的出現在身邊。

12.
你最想第四名做對你做什麼事
小山慶一郎:幫我做家事,照顧我生活起居。


增田貴久:只要乖乖的等我回家就好了。


內博貴:發揮一下哥哥的佔有欲
(啥?
)

草野博紀:保護我,不時給我驚喜。


13.
你最想第五名做對你做什麼事
知念侑李:我要他跟我撒嬌啦,躺在我身上,坐在我腿上跟我撒嬌!我對撒嬌真的很沒輒耶。

14.
請點選10個人做這問卷跟理由(雖然這問卷很怪異)

 

我可以忽略理由部分嗎?而且我點不出10人耶,大家想寫就寫吧,看是要寫在自家版上,還是回應裡,或是留言版裡,都OK啦,記得叫我去看捏!

1.      小蘭:

2.      jacQ

3.      嘴嘴

4.      mi

5.      casvd

6.      fanty

7.      coffee

8.      柳丁大大

請幫我聯絡精神科醫師,
我看我要住院治療妄想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