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在那層樓看著你們串來串去啊~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喜歡稻稻


vol.1588 pm5:48


早晚好!

昨天的MS排練的樂屋J家佔了一層樓!

大家在各個樂屋之間串來串去真好玩

現在我在讀大家給我的日記感想和希望內容。

先謝謝大家給我的感想。

今天在這介紹一下其中的一個。

筆名是「nattun」的希望話題。
今後也請寫和現在一樣的日記!
還有要偶爾說一下member的事。

這樣寫道
「nattun」我知道啦

那下面是member的消息哦。
shige的雞冠頭比平時立得都要好(笑)

今後我也會時不時地回應感想和希望話題的!

明天是「福井」的演唱會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