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新竹10天了
感覺我都過著很莫名其妙的生活啊


想要叫不能叫
想抱怨不能抱怨
看個影片都要很小聲
講電話也是
10點未到家裡就已經呈現全黑的狀態
我只好跟貓一樣小聲的走來走去


一天到晚被逼著在家裡三餐
每一餐都要我多吃多吃點多吃點
每一餐我都要一再拒絕一再解釋
飲食作息習慣不相同也就算了
我都以為大家可以互相適應一下
原來解釋好像真的沒啥用
改變不了的想法真的就別再勉強了


雖然我是不太勤快的人
家事也挺討厭
可是要我幫忙的話
我一定會去做的啊

我哪知道你幾點要幹嘛
現在又準備弄些什麼

剛剛接近晚餐時間
我哪知道你是在準備晚餐
後來才知道你在唸說我都不來幫忙
好啦
我去啦
結果呢
根本也沒有事情啊
我只能發呆
然後拿碗筷出來擺好

我知道要煮菜給一家人吃是很辛苦的
我也很感謝你為我們這樣付出
可是
有時後過份的關心與付出
真的會讓我壓力很重
好像我拒絕或是怎樣
都是滔天大罪一般
而且每個菜你在大家吃之前你都藥說一下他有啥營養存在
不然就是要問我這個菜含有啥
天啊
我不是營養師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只想愉悅的用餐
也請不要就直接斷定我是什麼涼性體質
你不是醫師我也不是醫師
更沒有給醫師看過
我真的無語了啊!


我只能說我沒你那麼偉大
不知道是你太怪還是我太MY PACE


只能說現在真是麻煩了你也苦了我
好在我明後天就可以先脫離一下這個日子
只希望真正的新生活可以趕快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