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東洋當紅男星電影新作將連番進攻台灣,包括山下智久、瑛士、小栗旬、松山健一、妻夫木聰等人的作品都將在台上映,他們分別在片中挑戰詐欺騙子、落魄武士、天才偵探等角色,比拚票房魅力!

電影「死亡筆記本」在亞洲票房熱賣,電影公司趁勝追擊,拍攝「死亡筆記本:L」,松山健一在片中飾演甜食不離手的「怪咖」偵探L,與童星福田麻由子有不少精采對手戲作品預計農曆春節在台上映,松山健一並可能隨片訪台造勢。

瑛士扮鬼太郎 山下當騙子

在三池崇史導演的新作「漂男子漢」中,小栗旬也一改之前的白馬王子形象,飾演校園狠角色,和山田孝之逞兇鬥狠,跟這部作品同樣預計在4月上映的還有「WaT」瑛士的「鬼太郎」、山下智久的「詐欺花美男」電影版。

除此之外,妻夫木聰搞笑飾演落魄武士的「憑神」以及小田切讓宣布死會之前主演的同志電影「彩虹下的幸福」,也都會接連上院線。

而愛看溫馨小品的影迷,今年也有機會看到「幸福的三丁目」續集跟田中麗奈的「我和狗狗的10個約定」、廣末涼子的「子貓之淚」等作品。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an/15/today-show1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