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能界內幕》網站針對千名女性調查「傑尼斯最愛?最討人厭藝人」,沒想到兩項冠軍都由木村拓哉奪下,木村拓哉人氣不衰遭嫉,但死忠粉絲照挺不誤。

 木村拓哉「傑尼斯一哥」地位難動搖,粉絲挺他上「最愛傑尼斯藝人」第1名,名列第2的V6岡田准一新戲《SP》表現斐然,仍不敵木村粉絲吐槽:「他只是運氣好,長得帥才入選傑尼斯,根本沒實力。」第3名香取慎吾新戲《沒有薔薇的花店》在冬季檔連續劇收視掛帥,突破20%,演技也受到認同。

 「最討人厭傑尼斯藝人」也由木村掛帥,理由千奇百怪,從「以前還滿帥的,現在只是普通的小老頭」到「因為他娶工藤靜香」都有。

 KAT-TUN赤西仁因去年堅持赴美遊學,又被爆出遊學期間頻上夜店、無照駕駛等負面新聞,名列「討人厭」榜第2名。中居正廣因和倖田來未緋聞炒過頭,在「最愛」榜只拿第7名,「討人厭」榜卻高掛第3。

     「最愛」榜4、5名分別是長瀨智也、草弓剪剛,「討人厭」榜4、5名則是近藤真彥、龜梨和也。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4+112008012500464,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