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vol.1621  pm7:32



早晚好

今天也是從早上開始拍攝。
現在是晚間休息。

現在要和平岡去吃飯。
吃什麼好呢?



去了家庭式快餐店。
我點了一大盤金槍魚刺身蓋澆飯。
太多了就剩了一點沒吃完。
可惡~
但是很好吃
謝謝招待!


創作者介紹

無限‧溺愛‧NEWS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嘴嘴
  • P喔‧‧‧
    你害我無言了啦~~
    哈哈~~
    你真是可愛。
    我愛你的「可惡」
    金槍魚到底是什麼東東??
    你好像很喜歡吃捏‧‧‧
    好吧,下次去日本料理店我也要吃金槍魚!
    是說,日本的家庭式快餐店可以點一大盤跟一小盤嗎??
  • 我怕吃魚啊
    還是生魚(暈)

    可是可以看P大口大口的吃東西
    一定很開心!

    cherishnews 於 2008/01/28 01:29 回覆

  • fanty
  • 金槍魚刺身阿~~好吃嗎??
    我沒見過金槍魚刺身耶!!
    雖然我敢吃生魚片...但是也只有吃過鮪魚的生魚片而已~~
    希望有一天能吃吃看阿!
  • 我不敢
    超怕吃魚的
    這到美食我真的無法入口啦XD

    cherishnews 於 2008/05/04 16: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