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嗚挖嗚
好濃的團員愛唷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319


某家定食店有著這樣的菜單



『豬肉P』

山P with Massu
MATCHY with QUESTION?
完全不一樣
因為相似所以這麼寫了,不好意思

很在意這道料理,覺得不試試不行,於是點了它  [註]
是將豬肉與青椒一起拌炒的料
正如我所料
享用了很美味的料理


現在正坐著新幹線前往仙台
隔壁座位的是SHIGE
跟他說了幾句話後、『為了準備考試要唸書,不要跟我說話』因為他這麼對我說了...。
於是一個人聽著音樂

現在看了一下SHIGE...、
單手拿著書,睡著了。

因為我沒有跟他說話,於是不受到任何人妨礙地睡著了
どんだけ~~~~!!

其他的成員...

小亮...在睡覺
增田...在睡覺
加籐...在睡覺

你們幾個在睡什麼阿

手越...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山下...因為戲劇的拍攝所以明天才跟我們會合
小山...空閒

沒辦法,所以就買了車內販售的仙貝跟茶
誰叫這傢伙沒睡覺阿。


這篇men愛被更新的時候,巡迴也全部結束了呢
巡迴的感想下次會詳細地寫的

See u next men愛



[註] 原文為どげんかせんといかん,是宮崎縣的方言,並被入選2007年的流行語大賞




小慶你真的太可愛了
就一直醒著觀察大家啊

西給睡著的模樣應該很有趣
媽媽想看啊!

但是
我更想看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的Yuya
一定很可愛
專注的神情一定很迷人
我好想看Yuya啦
我想看我想看啦
想跟他一起沈浸在他的世界裡啦(耍任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