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mio



vol.1636  pm5:46



大家好!
很~冷啊!冬天!
讓我都有點想說「請稍微手下留點情吧」

新聞節目裡面也在說下雪的新聞。

如果明天開始就是夏天那很不錯吧?(笑)

話說回來,anan的反響真厲害!
這本雜誌發售後,一天內我收到了5個人發來的mail。
之前明明都是一封mail也不會收到的每天(笑)

mail的內容是那些
「好厲害啊~」
「真的脫了啊~」
「好ero」之類的。

是噢。是很ero噢(笑)。
不過那是工作嘛。

因為我自己也加油了,所以請大家要記得看噢。
那裡紀錄下了我的22歲





莫名的感動啊
就知道你這小孩很重視工作
也知道那雜誌真的是你很賣力很認真的作品
就算很裸露又ERO
我是很欣賞又很喜歡的唷
而且可以滿足大家的妄想
還可以看見你姣好的身材
有什麼不好呢?
你的22歲
可以這樣被記錄下來
也很特別
因為看見這樣付出的你
對你的愛又增加更多了啦
反正
你不論作什麼工作
在什麼地方
我都是
很愛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