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日本傑尼斯經紀公司力捧的小天王山下智久,不顧反對,堅持與形象不佳的女星阿比留優持續交往,惹惱公司高層,他原定在4月與新生代女星新垣結衣主演新日劇的計畫也因此泡湯!

新垣結衣 無緣2度合作

日本影視網站「偵探File」報導,山下智久原本已經確定接演TBS電視台周五晚間10點檔日劇,和新垣結衣2度攜手合作,製作人則為吉田健,備受粉絲期待。

但是,最近電視台卻對外宣布,該時段將播出由天海祐希與藤木直人主演的新作「熟女40」,製作人同樣由吉田健擔綱,但是演出陣容和內容卻大搬風,山下的日劇消失無影。

阿比留優 形象差危事業

據悉,傑尼斯經紀公司因為相當不滿山下智久最近頻被日本媒體發現他與曾有偷竊前科的女星阿比留優的戀情藕斷絲連,怒而取消他尚未開拍的日劇演出行程。另外,也有部分媒體表示,經紀公司是為了冷卻緋聞,才將他的主演日劇改到7月的檔期,以免影響他的收視人氣。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feb/13/today-show11.htm 



真的還是假的
我看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吧
反正我尊重P的選擇
而且他要宣傳電影跟單曲
4月就要他接新戲
也太沒人性了吧...
所以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