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偶像很辛苦,當偶像還要念書就更辛苦!就讀日本明治大學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山下智久,傳出因為學分不夠可能得面臨延畢的消息,加上最近又有媒體報導因為他不顧經紀公司反對,繼續和女星阿比留優交往而遭到換角,讓一向在演藝事業都滿順利的山P似乎碰上小小挫折。

根據「週刊文春」雜誌報導,現為明治大學商學系4年級的山下智久,原本預定今年春天可以完成學業,但現在傳出因為必修課程沒過可能要延畢,他的同學也爆料山P在1、2年級時還滿常到校,因為一身名牌也成為注目焦點,不過工作變多就很少來了;而同屬NEWS的小山慶一郎則是在去年順利畢業,同校學生表示他真的很努力,所以如果不常到校的山下智久可以在四年內畢業,那還真的是奇蹟呢。

最近山下智久也傳出因為不顧反對堅持和阿比留優交往,而遭到經紀公司撤換4月原本要主演的TBS電視台連續劇角色,有演藝圈記者透露一方面也是希望他能乖乖把大學唸完取得文憑,不過忙碌的山下智久最近為了電影版「詐欺獵人」而忙於宣傳,這部作品則預定於3月底在台上映。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21/35/twh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