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NEWS山下智久主演的電影「詐欺獵人」揭穿各種高級詐騙伎倆,竟也成為詐騙集團覬覦對象,最近在日本舉行試映會時,由於一票難求,竟有詐騙組織偽造販售試映券牟利。台灣方面,由於上映隔周就是山下智久的生日,已有粉絲醞釀發起共赴戲院看電影,為山下慶生。

 

  「詐欺獵人」昨天在日本上映,台灣排定三月二十八日上映。台灣映期確定後,就有眾多山下智久的粉絲在網路上奔相走告。先是有人發起,一起到西門町印有大幅山下智久人像的跨街看板下,集合拍照;目前又有粉絲醞釀,要在上映的隔週日四月六日一起到戲院,為四月九日生日的山下智久提前慶生。

  內容極具社會衝擊力的漫畫「詐欺獵人」,2003年出版後即廣受迴響。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後層出不窮的轉帳詐騙、網路詐騙、高科技企業收購詐騙等詐騙集團慣用的手法尚未氾濫成災前,透過漫畫率先教人識破手法,並將詐騙手法公諸於世、揭穿伎倆的速度,都比日後出現的真實案例還快,帶給社會莫大的警示。

  日本TBS電視台前年製作由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劇版「詐欺花美男」,平均收視率高達百分之十五點七,成績亮眼,如今在眾多粉絲的熱情要求下,決定乘勝追擊推出電影版。電影由日劇原班人馬演出,山下智久將與清純偶像堀北真希再度合作。 片中,山下智久飾演的黑崎,因父親遭詐騙而導致家破人亡,誓言成為專找詐騙集團下手報復的終極詐欺師。這回黑崎將遇上最難纏的狠角色─地下金融詐騙天王石垣(竹中直人飾演)。吃人不吐骨的石垣專找大財團下手,竟釀成引起日本經濟連鎖崩盤的金融大風暴。黑崎與石垣兩位站在正邪兩端的頂尖詐騙高手,這回棋逢敵手,將展開一場世紀對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9/5/uyg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