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日本偶像明星在台灣都有不少忠實粉絲,因此許多電影片商在購買日片的時候,都大打偶像牌;像是最近就有當紅偶像小田切讓以及柴崎幸演出的同志電影,以及在台灣擁有廣大粉絲的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扮演的詐欺獵人;而偶像們在電影中也發揮演技,希望甩開偶像包袱,讓影迷也看到他們的實力。

(李書璇報導)

日本電影要衝票房,找來在亞洲各地粉絲多多的偶像明星主演是最明顯有效的策略;最近兩部將要上映的日片也是如此,電影【彩虹下的幸福】由日本當紅偶像小田切讓以及柴崎幸,在片中徹底甩開偶像特質,一個首次嘗試同志角色,一個難得以土氣造型現身扮醜;電影內容則是同志電影中少見的關懷同志老人的作品,描述一個在性向邊緣猶疑的美男子,一不小心愛上同志的女人和一個走到生命盡頭的老人,細膩地描繪出同志面臨家庭關係的艱難處境,以及跨越性別的愛慾情感。

另外由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主演的【詐欺獵人】,山下智久扮演因為父親遭詐騙而導致家破人亡,而誓言成為向詐騙集團復仇的終極詐欺師,但這回他遇上由竹中直人飾演的地下金融詐騙天王,兩位站在正邪兩端的頂尖詐騙高手棋逢敵手,將展開一場風起雲湧的世紀對決。而由於山下智久偶像魅力驚人,日前在西門町印有山下智久照片的海報都遭到粉絲撕下帶走,因此即使現在在戲院門口放的是一般人很難帶走的山下智久巨幅看板,戲院業者在下班前,還是都會先把立牌等布置物鎖好再關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4/1/vyv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