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光看你的介紹
我就覺得很感動很想哭了啊
我想人與人之間的情誼
就正如你所說的吧
許多的偶然集合成一段相遇
雖然還沒有看到求大SP
可是我非常非常的期待著
我想要再次被感動啊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好久不見。

我是山下智久。

雖然很突然、
不過今天晚上9點開始會播出「求婚大作戰SP」。

我前天和STAFF還有五人組一起開了個小型放映會。

超感動的。
首先、在電視劇裡出現過的小東西和即興表演都密切聯繫在一起。
很小的細節都聯繫在了一起。
五個人各自的優點都表現了出來 有讓人開心的心情 也有鬱悶的。

覺得友情真好啊。

用喜歡或者討厭這種簡單的詞彙表達不出來。


我覺得如果不能將一些偶然湊到一起就不能相遇、
而且有能不隱瞞任何事情交流的朋友真的是奇跡。

雖然是久違地KENZO,不過有點成熟了。

能完成這個續集也是很多偶然湊在一起產生的。

是為了讓大家看到這個作品、並從中感悟出些什麼而有了續集。


不知為何讓人思考的東西有很多、
一起觀看的STAFF還哭了。

真的是從心底感受到快樂和溫暖的作品

請一定要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