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的電影上映前就已經跟草莓還有貓大姐姐約好
要一起去看P的首部電影
還準備要一起瘋狂的灑花花

終於終於在昨天完成了~
噁心點來說是與山下智久的約會

實際上根本就是笑一整天的灑花行程

北上的時候
草莓跟我是不同截的車廂(笑)
好險不同車廂
不然我可能一路從新竹瘋到台北
搞不好列車長會把我們兩個抓出去咧!!!!!


總之抵達後
到了約定的位置
草莓這個傢伙竟然找不到貓大
草莓小姐,你不是有見過人家嗎??????
後來我就一直叫說
那我來找找看誰有隱形的貓尾巴在搖晃著好了XDDDDDDDDD

總之是順利的貓大還有他的朋友K同學碰面了


我一直很期待跟貓大見面啊

其實跟貓大認識的過程非常的妙(羞)
是因為某個特別的故事
才會有機會認識他的
而且在這之後
沒見過面的我們
話題也都是非常的無所不談
可能因為談過很多事情
所以我其實不會很緊張或是覺得見面很害羞
反而非常非常的興奮
就好像認識多年的老友要見面一樣啦



然後就前往女僕店要去吃午餐
其實我覺得女僕們還好沒很可愛捏(我愛小男生)
可是聲音真的太~~~好聽了啦(我其實想說很假)
一到點餐時刻
與女僕的一來一往問答
瞬間覺得自己嗓門可真是大又不溫柔
好討厭啦!!!!!!!!!

反正她們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們4個人就開始亂七八糟的討論起來各式各樣的話題
NEWS是一定說的咩
也聊了一大堆其他J家的
溺愛,批評以及玩弄都一樣的多啊~~~


貓大還很貼心的送給我一份
滿滿的NEWS舊雜
而且
凹嗚嗚嗚嗚~
好多我家嫩YUYA唷

還是我很喜歡的那個時期(你哪個時期不喜歡??)
瞬間我的灑花開關就ON啦
眼睛都是呈現心心眼啊

YUYA真的可愛死啦
表情呆呆臉圓圓也這麼可愛這麼清秀
好嫩好嫩我真的好喜歡啦!!!!!!!!!

貓大也很賣力的扛來關八的47寫真集
凹嗚嗚嗚嗚~
我馬上又暈死在一張張亮可愛又生活化的寫真裡
我就非常樂的抓著草莓一直來看可愛亮
然後翻到很喜歡的又趕快跟貓大說我好愛這張啊!!

然後就感覺開關似乎還沒完全開啟的貓大
坐在我的對面搖著他可愛的貓尾巴
慵懶的看著我一直吶喊
(搞不好貓大是看到亮就會high到不能反應了XDDDDDDDDD)

總之用餐過程非常的開心啊
爆笑到隨時都有可能把食物噴出來的程度

希望我的瘋狂沒有嚇到K同學
不過K同學反應也非常的機伶
由於在公共場合
旁邊又都是年輕的學生們
有些字眼真的不方便明講
只好拐了好幾個彎來形容
K同學都可以馬上領會啊

突然想到
我們應該不能一起去吃麻辣鍋
笑到嗆到的話 
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結束爆笑午餐後

就要做點該做的正事了
yes!就是看P的詐欺咩!
買完票之後
離電影開演前的時間
就開始一邊亂晃一邊沿路亂灑花
也去了傳說中的95
還有雜誌瘋
吼...人好多
不過擠來擠去也蠻有趣的
而且我一定要講一下
duet 5月號真的超推薦這期啦!!!!!
NEWS每一隻都非常可愛
亮也是慵懶性感可愛三八都集於一身
連我家西給兒兒也讓我多看了他幾眼(其實是跟草莓研究修片修很多齁)

最重要的是
YUYA可愛微微捲捲頭真的真的...........太可愛了啦!!!!!!!!!
我好想揉他頭髮啦
怎麼可以一下性感
一下可以水嫩成這樣
好可愛啦!!!!!!!!!!!!!!!!!!!!!!!!!!!!!!!!!!!!!!(大叫)
天啊~我好喜歡好喜歡唷~~~
















































進去電影院後
大概是因為光線昏暗
我整個fu就來了

馬上拿起手機裡
亮清晰的三八照片
還有亮清晰的裸上半身抱吉他的照片(爆)
硬是要拿到貓大眼睛前面炸他
而且還放大!!!
哇哈哈
貓大的反應我真是太喜歡太滿意了啊!!!
貓大害羞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唷
可以感覺他的腿軟啊
而且不論玩幾次
反應都一樣可愛啊
真的太讓我開心了啊

然後在電影播放前還看到非常妙的預告片
我跟貓大還有草莓都快笑死了
我已經笑到流眼淚
可是我要是說出來
草莓肯定會殺了我

所以沒辦法啊
要是我有機會跟他去看那部電影的話
再跟大家分享


我只能說
我們看詐欺這天
日期跟電影院都選的太好了啦!


電影的內容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
不用我多說了
講一下我小小小心得

覺得劇本寫的普普耶
想訴說的故事很多
可是不夠仔細
某些地方又有點太拖延
也許因為電影本來角色就很多
礙於電影時間
只能重點敘述
不過我覺得每位演員都表現的很好
要是可以再讓他們有機會發揮
肯定更精采

還有P真的演的不賴
很多孤獨的感覺
透過他的眼神
我都感覺到了
也覺得黑崎真的很無奈
但是又不得不繼續下去的那份心情

雨中拿武士刀那場戲
有震撼到我
懊悔一條生命因為這樣消失的心痛
P眼眶的淚水
還有內心孤寂只剩下復仇
種種壓抑的心情
有很好的傳達出來了啊

電影我的想法大致是這樣

P的造型也真是帥啊
胸肌大成那樣是怎麼一回事啦(羞)



電影結束後
我們又往車站附近移動
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吃晚餐
順便繼續灑花
而且大概是越夜high的關係
晚餐時段的話題
吼吼吼
真的是又害羞又爆笑又恐怖耶
不過內容真的太OVER
又加上真的講太多沒營養的東西(笑)
到現在我腦海裡還一片混亂
總之
大家都有驚人的發言就對了啦

聊著聊著也接近要搭車的時間
貓大與K同學就帶著我們去車站
結束了這一天非常耗費體力的灑花行


很謝謝貓大跟k同學的行程安排
我玩的很開心也很安心唷

貓大真的是個很可愛很窩心又很溫柔的姐姐
而且心思也很細膩有條理
我真的好喜歡你害羞的樣子唷
而且
跟你一起聯手S草莓
真的好有趣啦!!

也謝謝K同學就算我跟草莓發瘋到一切行為能力都快喪失的時候
他還是可以把我們導回正途(笑)

草莓的話
呃~
感謝你讓我S了一整天
感謝你的手臂被我捏跟打
感謝你跟西給一樣都是我的開心果

好愛你們啦~~
有機會還要在一起去快樂的灑花唷~~~


最後
真的笑的很累
昨天是腹肌加小腿痠痛
現在是喉嚨好乾
狂喝水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