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西給的訊息唷~(樂)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大家好~我是加籐成亮☆
「熱血律師」正在順利地進行拍攝☆現場也是一團和氣☆

下周就要播出了☆請一定要關注☆
不過最近總是有不好的預感...總覺得那傢伙好像快醒了...


KYA~!!!!!


也就是說...


4月12日開始「吾輩はシゲである」又要開始連載了☆敬請期待☆




超想大叫的啦
西給的日記連載又要開始了
我好感動啦!!!真的啦!!!

超愛西給日記的
超愛西給的思維
也超想吾輩的

齁~兒兒
你讓媽咪等了6個月耶
半年啊
從台控結束那段時間到現在啊
啊啊啊~~~
難怪你會出現在媽咪夢裡(羞)
就是要跟我說你跟吾輩都要回來了
我真的超~開心的!
吼~西給我很愛你啦!
期待你的爆料
多講點yuya的事情啦!
唉唷
我真的瘋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