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新秀輩出,不過仍無人能超越「一哥」木村拓哉的地位!

日前他出席新戲《CHANGE》記者會,吸引大批媒體採訪,他說盼藉此新戲,吸引更多原本不關心政治的觀眾。由於他為新戲燙鬈髮,被指角色影射曾應邀上《SMAP X SMAP》節目的前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他笑言:「小泉前首相給人印象太深刻,隨便模仿的話可就不妙了。」

5月上檔 搶黃金周後收視

深津繪里在劇中演出他的祕書,木村在被問到是否有人找他從政時,還開玩笑答:「請找深津繪里商量。」

而《CHANGE》一劇延遲至5月12日才上檔,製作人清水一幸解釋說,「沒有人說春季檔的新戲一定要在4月上檔,5月份黃金周連休之後上檔,大家留在家裡收看的意願更強。」

接班人選 看好錦戶亮

原本因冬季新戲多由龜梨和也、生田斗真等年輕人挑大梁,日本媒體預測「後木村時代」來臨,但龜梨和也扮拳擊手演出的《一磅的福音》,收視平均僅10.6%;生田的《蜂蜜幸運草》更慘跌僅有8.9%。八卦網站「隨時隨地演藝偶像」就指出,接下來傑尼斯的「木村接班人」,應該是由演技派的演員掛帥,其中與長澤雅美、上野樹里主演《Last Friens》的錦戶亮,和「嵐」成員松本潤最被看好。

木村「欽點」 怕輸給松本潤

錦戶亮新戲將演出暴力男,毆打女友長澤雅美,發揮驚人演技;松本潤則因《流星花園2》曾和木村拓哉《華麗一族》同季播出,木村受訪時笑稱:「如果輸給松本就糟糕了!」因此被認為是「欽點」的接班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1/4/x2h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