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上野樹里、錦戶亮、水川麻美與瑛太等多位日本新生代演員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新日劇「最後的朋友」,十號在日本首播,由於劇中涉及女同志的激情吻戲,因此十分受到矚目。

「最後的朋友」劇情涉及情人暴力與同性戀情等勁爆話題,第一集講述來自破碎家庭的長澤雅美,一直渴望有一個溫暖家庭,可惜遇人不淑,飾演她男友的「錦戶亮」,原來是個暴力男,為了避開他,長澤雅美遷往賽車手上野樹里以及朋友瑛太的寓所避難,展開「一屋三人行」的生活。

在劇集播出前,富士電視台已經預告,劇中會有同性戀激情戲,而在第一集中,就有上野樹里擁著心靈受創的長澤雅美激吻的鏡頭,由於拍得十分有美感,許多網友不但不覺得反感,反而稱讚有電影「NANA」的感覺。

網友也稱讚上野樹里完全擺脫「交響情人夢」裡的瘋癲形象,將一個女同志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最後的朋友」第一集有13.9%的收視率,算是中規中矩。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2/1/x5pj.html


我覺得很好看啊~
而且亮那個恐怖陰沉的感覺
讓我好害怕
冒冷汗啦!
不過亮那吻戲讓我整個人火大!!!

上野樹里演的很不錯啊
劇情雖然感覺會很黑暗又痛苦
可是我很期待後面的發展~
但是
刺激我的場面請不要再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