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廣播啊
我真想聽聽YUYA都說了些什麼~
你跟西給就繼續鬥嘴吧
可愛啦你們!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341



東京共演順利結束。



結果發表~








什麼的?









就是,



『來看舞台劇的成員是誰?』



居然



答案是,






『全員都來了★』







呀~這是最棒的結果喲




小亮是首日來的,結束後一起去吃了飯
烤肉哦


謝謝。



首日的祝賀裡,還收到坂本前輩的慰問品★




非常感謝。



山P,SHIGE,MASSU是3個人一起來的,還在觀眾席上站起來為我鼓掌


之後,
去了電影院,
太開心了!


謝謝。


TEGO,
是一個人來的,
還對我說了超棒的感言
真的很高興



說了些什麼,
等大阪公演結束後,
在我的廣播裡和手越一起說好了



謝謝。


然後,
來看舞台劇的各位,這段寶貴的時間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昨天結束後,
舞台劇的成員們一起去卡拉OK慶功



然後我哭了


高興到哭



然後大家也哭了



由舞台劇而產生的團結強勁到令人驚訝


大阪的公演,
也要以最強的團隊來努力


今天也很感謝。


啊~最後,
看了SHIGE連載的『其之貳』,居然寫了這樣的東西




『小山慶一郎喲,你要是有人生補時的話,一定相當的長吧



LOSS TIME LIFE裡的LOSS TIME...


是指至今為止的人生中虛度的時間...。















什麼叫虛度~



那隻貓好毒舌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