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2008年04月21日  vol.1708 pm8:03




早晚好

今天的天氣還行!

昨天和斗真、斗真的媽媽、我媽媽還有妹妹一起吃飯了。

怎麼是這樣的組合(笑)


MA~從11歲開始就認識彼此 所以基本上是瞭解對方一切的關係!

好開心!

和斗真說了這樣的話題!

為了和TEGOMASS對抗組成TOMAYAMA吧(笑)

MA~雖然說現在是完全不現實的
但是如果哪天能和TOMA一起演個電視劇、演個舞台劇,或者開個限定LIVE的話一定會很開心哦
類似這樣的話題

有這樣的夢想!

因為在NEWS結成之前一直在一起工作的
總覺得很懷念 話題也講開了


然後回去的時候 不知道是被哪個男人從後面搭了肩膀!
介入我和斗真之間,想著是哪個傢伙啊回頭看過去。

然後發現是HASEJUN!

偶爾也會有奇跡的啊!

好厲害的一天!





斗真在你的心裡真的很重要
那種深厚的感情
我感受到了
而且好難用言語來形容

我相信NEWS對你而言是非常重要
但是回首過往
我想你的心裡有那麼一絲絲的遺憾吧
雖然很多事情不是你所能控制的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你跟斗真的小小心願可以實現啊
不為利益考量
不參雜太多現實的因素
如果就可以讓你們這兩個好朋友
在一起做點什麼事情
那真的該有多好

不知怎麼的
我擔心你是不是累了
還是有什麼事情困擾著你嗎
但是請你要相信自己
然後對你的夢想要堅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