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344


最近的興趣...讀書★


小山慶一郎,馬上
就要24歲了喲


ADULT 呼~


到現在初次見面的人看到我還覺得像20歲左右的



之前還有人說我是19歲



YOUNG GOOD



MA~大概我的臉沒怎麼成長吧
娃娃臉嗎我?



不過我的內在能成為成人吧


希望能成為完美又帥氣的大人,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我基本都一直在笑,
所以就這樣HAPPY地度過



話說回來
大家看了『鐵板筆記』嗎?


看了SHIGE的電視劇嗎?


那樣就那樣OK了



我和SHIGE互相應援



在我的廣播
『KちゃんNEWS』裡也和SHIGE一起聊天



『鐵板筆記』
是我和紳助先生一起主持,學習如何成為完美的大人



超開心的節目


今天等會也要去錄製~


那麼奔向夢時間...
我去了



『實現夢想...
自己就能實現』



這是最近看的書裡寫的



今天也要感謝很多很多人,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