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山下智久遭退學的陰霾,日本偶像團體「KAT-TUN」成員中丸雄一,昨天宣布錄取早稻田大學人類環境科學系,打破傑尼斯低學歷傳言!

但尷尬的是,他高中畢業後已經6年沒讀書,將以24歲高齡成為大一新生,加上團體「NEWS」的手越祐也,是該校大三學生,大他4歲的中丸還得尊稱手越「學長」,但中丸已下定決心:「工作還是第一,但就算讀8年,也一定要畢業!」還笑說要「禁慾」,不會參與聯誼或社團活動。

中丸雄一自2005年決定報考大學,因為出道後工作忙碌,還透過網路上課,並寫了4千多字報告申請入學。中丸對此事相當保密,直到去年底錄取,才向「KAT-TUN」成員吐露,嚇了團員一大跳,並獲得他們祝福。「KAT-TUN」成員中,赤西仁高二時就休學,田中聖與上田龍也,也因工作繁忙,決定放棄念大學。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4338280.shtml 



除了恭喜中丸考上大學
也蠻期待他跟YUYA會不會有其他的互動之類的
然後
這新聞寫的真...
P哪有退學啦!!
傑尼斯哪有都低學歷唷!!
這記者可不可以多做點功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