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其之貳拾肆


5月22日


講正題之前先小宣傳一下


明天好像是加籐成亮出演的『姿三四郎』DVD的發賣日

如果可以的話去看看 似乎內容非常豐富
吾輩也會看的







好,加籐成亮本日前去大學


還是和往常的友人一起上課,一看他在幹什麼,沒想到是在寫簡歷



成「怎麼了?怎麼寫起簡歷了


友「今天有打工的面試


原來好像是想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店打工,然後在寫申請原因還有資格證這些的


然後上完課,友人去面試


友「很快就回來了,在食堂等我吧


成「有自信能通過嗎


友「小菜一碟 至今為止我還沒被拒過 100%沒問題




.........30分鐘後




友人回來了


開口第一句



友「..........可能會被拒....................」









成「為什麼



友「問我具體的申請動機什麼的......我沒準備......」




真的很低落的友人



鼓勵他的加籐成亮



成「MA~ 這種時候就去吃吃咖喱,打起精神來 好吧



友「我...現在1分錢都沒有.......」







為了確認而看了那傢伙的錢包



真是一分錢都沒...... 錢包扁得要死



成「這樣啊......所以你.........才想說必須去打工啊......」




友「.........



...因此,加籐成亮便請客友人吃咖喱
但是,也好好準備下申請動機這種問題啊 結果如何等日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