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兒兒我跟你一樣
我也覺得一條就夠了啊
怎麼辦啦
我覺得好丟臉啦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其之貳拾伍


5月23日


聊這種話題聊得很high的加籐成亮以及4個愉快的大學生們

友A「泡澡的時候,你們用多少塊毛巾?

哈~ 多麼讓問不知所措的突然問題 加籐成亮回答道


成「呀、一般都是一條吧

友A「誒


不知為何被否認的加籐成亮稍稍認真了點




成「因為一條毛巾就夠擦頭擦身體了吧 一條就夠了



友A「不對、一般都是分開的吧 身體用大的毛巾,頭用小的,用2條毛巾擦的吧體





成「怎麼可能 大家都1條的吧




將話題丟向其他的朋友


友B「不是、我好像也是用2條的~








友C「1條擦不乾淨啊


誒誒



友D「話說,我以為大家都這樣的


誒誒誒  


變得很不甘心的加籐成亮
已經處於混亂狀態



成「呀 這個,MA~是不同的家庭不一樣的吧~ 我父母都這樣的   你們看,就像煎雞蛋是加醬油還是加醬料這樣的問題 不是嗎


友人一同「嗯~



以莫名其妙的辯解對抗的加籐成亮 果然友人們不怎麼贊同
相當痛苦啊


接著加籐成亮得出了這麼個亂七八糟的結論



成「我家的浴巾……



超級超級大的喲~



………



友人C「有多大?  」


成「呀、MA……就讓人覺得「好大啊~~」這樣……」




…………



越說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的加籐成亮 心中漂浮著敗北感……


結果話題到這就結束了 那天晚上,加籐成亮用2條毛巾這點就不用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