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
你們三個唷
到底是去好好作為嘉賓?
還是根本就打算大吃特吃的啊?
真的太沒形象了啦

NEWS真的應該乾脆開個美食的節目的咩
這麼會吃
況且我也想看你們那可愛的嘴巴
帥氣的臉龐
不停的吃吃吃

喜爺爺
這群人的實力請好好讓他們發揮一下吧
拜託你了!

我一直很想講
西給為什麼你繪文字可以用這麼多?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其之貳拾捌

5月29日



在SEVENTEEN的創立40週年晚會上


有很多電視上報紙上等為眾人所知的人在,加籐成亮、小山慶一郎、山下智久也作為嘉賓出席了


不知為何,社長演講完後是加籐成亮致辭,多麼尷尬的順序

不過總之也好好的表達了意見,順利結束


但是,難得來那麼一次,3人心想怎樣也該好好慰勞下自己肚子


接著,心想會場的酒店人員是否會將料理一道道端上來呢


天婦羅、烤牛肉、燒賣、壽司...


種類繁多的料理一道道端了上來,無論哪道都非常美味


加籐成亮最先吃撐而give up了 但是另外2人還在拚命地繼續吃


接著山下智久還提出了請求


山下「我能不能要都是金槍魚的壽司


接著金槍魚的壽司來了



山下「還有,我能要碗米飯麼


米、米飯








拿壽司配米吃啊啊啊啊啊    



這是多麼碳水化合物的人啊
 [註:米和壽司都包含豐富的碳水化合物=v=何況壽司裡面還有米飯||||||]



小山「啊、我也要


你也要啊



如少年般狼吞虎嚥的2人





接著小山慶一郎 好像把菜都吃完了,飯給多出來了 因此便提出了這樣的請求



小山「請給我點鹹的東西



這要求說得多麼白癡啊啊


多半是想要能繼續下飯吃的菜吧




酒店的人好像多少明白是什麼意思,就拿了適合的東西上來


酒「這是本店人氣最高的咖喱



這個時候上人氣最高的啊




小山慶一郎也沒想到會上這樣的主菜,非常驚訝



但是既然是人家的招牌菜那也只能吃了





超美味


不愧是招牌菜


小山慶一郎也配著咖喱把飯吃完了,笑得跟傻子一樣高興



接著3人都吃得肚子飽飽的,看起來十分滿足的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