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一下無敵的草莓
昨天下午他超好心的要幫我用版面
你好好啦~草莓(親)
你怎麼知道我想換了
可是我看你好忙
我不敢說...
人家有感動到
而且你真的好厲害
都知道我要什麼
我好開心喔
好啦
西給送給你
還附贈一棟豪宅(笑)


然後
ARASHI要來開CON啦!!!!!!!!!!!!!!!!!!!!!!!!
潤潤!!!!!!!!!!
我要好好把你看個夠啦
我一度以為今年的10月我會很無聊

雖然我超愛NEWS
超想看YUYA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會來

然後ARASHI來我心情很平靜耶
就好安心這樣
而且期待跟大家一起high
對啦~就是山下太太與錦戶太太(笑)
我愛你們
真的
雖然僅次於西給!!(笑死)


再來過幾天又要忙搬家了
不過別擔心
我只是要先搬一些不用的東西過去新家
等我過去住
也要電視跟網路都安頓好咩
呵呵
反正我比較擔心肌肉酸痛


其實最近對這裡有點懶惰
因為好詞窮唷
就覺得自己一直講不出有意思的東西
然後腦袋也空空
可是又想說應該會有人等著看NEWS們的日記吧
嗯嗯
有電腦的話我都會更新的
要是看到我亂回一堆話
請多多見諒捏
我愛你們的唷


最後
喝了酒我睡不著(爆)
亂講話倒是很會齁
未成年的不要學
然後我其實也只是喝啤酒XD
只是心情又開始緊張了
啊~我是沒用的人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