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夠為你做菜
那我一定是會帶著滿滿的愛....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手越祐也


大家好 我是手越祐也 最近變熱了呢~!我最喜歡的夏天到來啦~
夏天要多多活動哦!

那麼來說下這次的主題。

首先是、擅長的料理!

嗯~、、、最近完全沒做呢
曾經有段時間有做過一時期吧~
那個時候做了可樂餅還有漢堡這些喲
自己覺得做得還是相當不錯的~

還有咖喱
這個很美味喲
一說料理的話題就有點想做飯了
近期會去做的

還有、「喜歡的料理」。
基本上我沒什麼特別喜歡或者特別討厭的東西哪!

不過不是太喜歡吃香菜和芹菜
其他的都OK
我至今為止還沒覺得吃飯覺得不好吃的
什麼都OK的

希望做給我吃的料理啊,基本上只要充滿愛什麼都好,不過硬要說的話大概是「土豆燉牛肉」吧
很俗但是就是喜歡這麼俗的

大家為別人做菜的時候也不要忘記將愛也包含進去喲

那麼、、、、、、、、、、、、、、、、、、、、、Checkm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