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午



大家好!
我是山下智久!

從本日7月3日開始「Code Blueー飛行醫師緊急急救」開播

我在其中有出演(^0^)

我早了一步在昨天的試映會上看過了!

完成度非常的高!
這齣電視劇跟一直以來的醫療劇不同吶~相當地這麼覺得。

印象中常規的劇情就是天才外科醫生救了罹患難以治癒的疾病的患者。


但是、「Code Blue」的話則是、我們這些實習醫生在技術上來說、還不夠成熟。
在描繪這樣的實習醫生的成長的同時,(他們)與患者的對話及人際關係都很好地描繪了出來。
然後急救直升機的迫力也很厲害。

老實說、我對醫療系(的電視劇)不怎麼有興趣。

但是、試著打開劇本後就被吸引進去了。
漸漸翻著頁的手。
醫療的事情有這麼有趣嗎?的感覺。
編劇的大師好厲害啊(笑)

在認真當中也有轉換氣氛的搞笑場景、也有感動。

然後、與大人的醫生們及夥伴(實習醫生)之間的平衡也非常的好。


成為了能讓我帶著自信請大家收看的作品。


第一集。
今晚10點請一定要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