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溜溜的被認出來好尷尬啊~~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367



去了健身房

鍛鍊完之後、要去洗澡時、第一次看到

桑拿裡滿滿都是人。


很厲害的景象喔

筆直地排成三列、大家都看著同一個方向、流著汗

我進去之後、一個人讓了我、但是一個人讓了之後大家都不得不跟著動、一整列都動了起來讓我進去了

其中一個叔叔對我說了「小哥、我有在看你的電視(節目)喔。跟島田紳助一起主持對吧

啊,是的。
謝謝。

在這裡被這麼說也就是被生下來時的樣子曝光了、好害羞啊     [註]
(ーˍー)

三列的各位的目光、
十分地厲害

比平常還要早出了汗

不過能被搭話讓我很高興呢


今天是SHIGE的(舞台)初日呢

加油喔   




[註]   簡單來說就是被看光光,讓他覺得很不好意思=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