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因為太想念YUYA
搞的自己睡不著

一直在家裡亂走亂晃著
晃來晃去還是電腦吸引我
亂點去加藤草莓家
他也醒著
這年頭睡不著也會傳染是吧?
不過我看是假的吧
後來根本沒發現他的蹤跡
齁 卻發現被點到問卷


人家要寫YUYA啦
西給留給你再寫一篇啦齁

以下是來自加藤草莓的問卷



1. 醒來的時候20cm的YUYA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摸摸他的嫩臉頰
然後抱進懷裡
拉起棉被蓋住彼此
吻一下他額頭
哄著他繼續睡覺







2. 你會養20cm的YUYA嗎? 


會!我會養!我要養!
只要那個YUYA是那個YUYA
我要養啦!!!!!!!!!!!!!!!!!!!!!!






3. 20cm的YUYA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貓飼料跟貓罐頭他不知道吃不吃齁?
姐姐我實在沒啥手藝
不然煮火鍋給他吃好了






4. 20cm的YUYA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抱著他去陪他上廁所啊
不然那麼小隻掉進去怎辦唷?
而且上完廁所我還要順便幫他洗乾淨






5. 20cm的YUYA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幫他洗啊
用鳶尾花香味的沐浴乳
可愛的小浴盆
跟他一起開心的洗咩(挖嗚 我high了!)






6. 第一次跟20cm的YUYA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帶他去海邊好了
然後再只有我們兩人的沙灘上悠哉的把YUYA放在我腿上
面對面看著(大叫)
YUYA會唱很多歌給我聽咩






7. 如果真的有20cm的YUYA你會怎麼樣? 


我比較想要169cm的YUYA
不過不可能咩
那只好將就20cm的YUYA了
多餵點食物看會不會長大齁?






8.歡樂的點名時間


我不知道要點誰啦
我是自閉的小孩
要的請拿去
然後拜託也讓我看一下吧~




結果我更想YUYA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