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希望你們快點開演唱會啊
想要有好多你們的消息啊~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374




去看了KAT-TUN的演唱會


我一個認識的阿姨一直腳他們KATOUN


好像是不會讀


我約了增田先生一起去演唱會



增田先生似乎在我約他之前,就被中丸君給約了,看樣子還真是選了個好時間


6點開始演出,路上堵得很厲害,
直到演出前一分鐘才到,勉勉強強趕上了


想要活在自己的極限呢    [KT的real face歌詞]


到了之後發現Hey!Say!JUMP的各位也在喲~

然後光一君也在呢


我和MASSU被邀參加了田口君的SOLO啊MC還有最後的安可


打擾各位了


KAT-TUN的場景設置裡,
正中央有個船在動,在那裡我和高木還玩泰坦尼克號好開心的


啊~明明是去看的,出來表演真是開心


KAT-TUN的演唱會也是每個人的個性很強烈,
超帥氣   


啊~我們也好想開演唱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