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夢想和目標
犧牲玩耍的時光
這樣子努力下去的心情
好勇敢也好佩服
P你幹嘛讓我感動啦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cathy


2008年08月014日  vol.1820    PM 3:22



早晚好!

今天的午飯吃得有點晚

一個人在吃(Tabetemasu)Udon(烏冬面)和Tamagokakegohan(生雞蛋拌飯)

因為很寂寞所以連說話都變成外國口腔

現在在拍攝第八集

和六歲的小女孩一起在演

真的很可愛

小孩子還真是可愛(笑)

話題轉變一下,奧運會真的是很了不起呢

選手們在四年間犧牲了好多才到了這個舞台,不知不覺就想到了這些

為了成為世界第一而一直在努力著

真的是沒有這些犧牲就沒有這些成就的達成吧

我在小學的時候屬於根本沒有計劃那類型的

朋友們在暑假時好多次邀請我去游泳,但是我全部都拒絕了!

然後他們就再沒有邀請我

真是無法用語言表述那種鬱悶的心情

那時心裡真的是很悲傷

與和朋友一起玩耍相比我選擇了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真想讓你們誇獎一下那個時候的我啊

說起來,小學時最大的幸福就是和朋友們一起吃著ice一起到市民游泳館游泳,對吧

但我一直堅信因為那時的努力才有了現在的自己

今後若能有人從我這裡獲得能量,OREganbarune(我會好好加油的)

再一次變成了(natteshimaimashita)外國口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