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新竹人

對於南寮漁港

小時後我爸媽有常帶我去的樣子

長大後自己真的沒去過幾次耶~

上次也聽我媽說變的比較像樣了

然後昨天想實在無聊極了

傍晚就去走走

遊客好多

而且好多人在放風箏啊



滿天的風箏看起來會讓心情超舒服的

本來也想去買一個玩

可是我忘了怎麼放

而且我大概很快就會膩這樣

所以沒買


 


有很多奇奇怪怪的風箏



還有看到大概是風箏社(?)的一群人

在玩著需要很多技巧的風箏

而且他們有拍出LOVE

這樣的圖形唷


 




現在也有建造一些帶有希臘風的東西在那裡




可是啊可是啊

可能我去過希臘咩

所以沒有我預期的讓我驚艷這樣

也許是因為整個空氣環境還有人文的感覺很不相同啊

但是能在新竹看見這樣的建築也算感到很安慰了

這個角度還蠻希臘的


 


這張有點像回到了米克諾斯島啊


 


還看到有狗狗在水裡游泳咬他的球上岸

可愛啦!




可能因為是周日

而且又接近傍晚了

真的超多人在騎腳踏車啊

溜狗狗的

這樣走走吹吹風

真的感覺不錯

有機會還要去晃晃啊

 

 



 



 

 

 






這張說好要送貓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