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小慶的部分了唷

每隔一天由一個團員給大家的MESSAGE
當然是跟HAPPY BIRTHDAY單曲有關囉
所以懶惰的我就全部放在這篇




我常都會覺得
NEWS真的是一群很乖巧窩心又溫柔體貼的男孩
而且感覺得出他們真的很重視fans
重視他們身邊那些對他們重要的親友與家人
然後也好好的把他們這些想法給傳達出來了
雖然我不知道大家的接受度有多少?

只是每次看他們這樣盡力的宣傳作品
很誠懇的說一些他們的想法
莫名的感動耶

NEWS真的很適合這首歌曲

然後
感謝活著的每一天
都有NEWS陪伴著我啊~
也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很快樂
低落的時候
想想NEWS
他們也默默的為我們打氣著呢~

沒訂單曲的趕快去
還有
我超愛Game Of Lov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午

 

 



手越祐也篇(08-09-24)


大家好!我是手越

「Happy Birthday」是一首很棒的歌曲!

不管是幾歲了、或是對誰而言,生日都是很重要的紀念日。


這樣的Happy Birthday 是一首在一年一度重要的日子時唱的歌。


請大家在Happy Birthday時絕對要聽「Happy Birthday」。



那麼ーcheckmate

 

 

錦戶亮篇(08-09-26)


大家請一定一定要聽「Happy Birthday」。

不論季節、某個人的Happy Birthday時、請一直播放這首歌。



我是打算一直播著的

以上、我是錦戶亮。






加籐成亮篇(08-09-28)


我想Birthday song不怎麼多、如果有這樣子的歌曲在卡拉OK裡會被點來唱嗎!?

「Happy Birthday」如果能成為大家會使用的歌曲的話就太令人高興了

聽的重點、一半是旋律一半是RAP的部份。
我認為越聽就越會覺得這是首很有NEWS感覺的歌曲!!

 

 

山下智久篇(08-09-30)


一直很想唱「Happy Birthday」這樣的歌曲唷

因為是特別的日子!在自己被生在這個世界的日子裡、總是想開心地度過的對吧。

那樣的日子裡有了這首歌的話就可以更開心了!快樂會倍增!我覺得就是這樣的一首歌。

希望能讓大家發現出生之後、身邊的人對我們有著許多的愛這件事情
帶著這樣的情感而唱。請一定要check一下。

 

增田貴久篇(08-10-02)


「Happy Birthday」正如歌名一樣是一首生日的歌、是SEAMO先生為我們作的!

帶著恭喜的這種為人慶祝的心情、及感謝的心情而唱、是首可愛的歌曲。

單曲裡的另一首「加加加油」是一首旋律很時尚的歌曲。

想跟「Happy Birthday」一起傳達給很多人、在演唱會之類的時候也想唱給大家聽呢!!


小山慶一郎篇(08-10-04)


 
「Happy Birthday」是送給每一天世界中的某人的歌曲。
因為每一天都是某個人的Happy Birthday!

感謝(某個)人被生下來這件事情、雖然在日常生活中不太會被想到。
但唱了或是聽了這首歌、我覺得這是一首會再次對身邊的人們能夠被生下來這件事情,產生出感謝的心情的歌曲

是一首能夠體認到身邊的人之重要性的很棒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