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的演唱會真的很精采
可是因為我對歌曲沒有忠實嵐飯那麼熟悉
所以我很難說清楚每首歌曲的演出內容
反正就紀錄一下我腦海裡很開心的感受好了

 

 

這次是兩場都參與了啊
第一天的位置是在三樓的黃3F區第3排
正對著舞台
且可以很完整的掌控全場的狀況
這天位置是這麼坐的:草莓-我-貓大-K同學


總之從一開場
我就一直死盯著潤看啊!!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會跳舞很會扭
那個腰是怎麼一回事啊
鏡頭一拍到他
還很故意的放電
不是迷濛散渙的眼神
就是可愛的燦笑
還會拋飛吻什麼的
我簡直要暈倒了
全身都被他炸到發熱
一直抓著貓大吼說
他是怎樣啦!!
我快受不了了啊
越看我越瀕臨崩潰的狀態
而且潤的服裝啊
真的很故意耶
不是襯衫扣子沒扣好
就是穿著緊緊合身的褲子
這是要我往哪裡看啊!!
雖然說我其實還是很大方的往那裡看了(樂奔)
反正他穿什麼都很好看
我只要看到他就會一直發狂亂吼叫
潤接近更是叫到很像猛獸看到食物要搶奪一般的激動

 

 

翔的Hip Pop Boogie
是正對著我們前方開始的啊
其實我不得不承認
我那天早早就被他電到了
唉唷
跳舞也很好看的咩
那天的髮型啊
我很喜歡的說


二宮的虹
真的讓全場都感染那個氣氛了
看著汗水一直滴的他
深情的唱著歌
實在很感動捏
可唱完緊接著他講的多謝
真的很爆笑啦
這樣也好
不然我怕我會哭


Leader的Take Me Faraway
實在好完美啊
我本來就很愛這首歌
聽現場的更讓我陶醉不已
真的覺得 歌曲跟舞蹈搭配的很棒
是一段很精采的演出
Leader你好棒啊


潤的Yabai-Yabai-Yabai
齁齁齁
不用說我根本是慘叫了
我想是從一開始叫到最後吧
因為真的很有看頭很精采
整體又很可愛
潤還一直甜甜的
眼睛還沒完沒了的放電
加上那服裝跟舞蹈
誰受的了啊
我一直吵說哪裡有賣潤啦
我要買一隻回家養啦


Aiba的Hello Goodbye
真的會讓人很high
看著他在小車車上奔馳著
好想跟在後面一起狂奔啊
Aiba你跳舞好好看
我喜歡看他屁股扭扭全身扭扭的啊


mc時間也很歡樂
說了什麼我其實很難統整出來
反正內容到處都可以看到詳細的咩~嘿嘿
我覺得他們很認真的學中文
又講的很標準
真的超有誠意的
而且
mc時間
潤一直拿毛巾狂擦自己的頭髮
還會甩甩頭
配上那髮型

好像momo啊
一直跟貓大一起慘叫啊
我真的被潤電到一直暈眩
我還想說我會不會暈倒摔下去這樣


然後最讓我開心的
是第一天的安可
因為從進場就有看見我們樓下有個升降舞台啊
一直想說哪段才會用到
嘎嗚~
沒想到是安可
而且場內燈是亮著的啊
你說有多清楚啊
看他們慢慢升上來三樓
還停留了不少時間
因為三樓那裡排跟排之間有比二樓的高了一點
所以比較不會檔到
然後前排的人很冷靜
後排我感覺他們也很冷靜
我跟貓大一直想吸引潤的注意
所以就拼了命的叫
貓大還抓著我的手亂揮
我是很想把毛巾拿起來揮啦
可是我怕甩到前面的人
又不知道甩毛巾會不會太那個
反正就很用力的揮手
一直尖叫
啊~我還很不要臉的對他們拋我的飛吻(誰要你的啦!)
且其實
從他們升上來
就有發現翔有一直往這區看
只是我那時候是瞄一下
然後又往潤那看
後來真的定住之後
我們竭盡全力大叫那時
翔他一直一直往這裡看
很多次啊!!
嘎!!!
我超害羞的
一直躲避他眼神
因為興奮過頭一開始我也不確定啊
然後我還跟草莓說
ㄟ~翔好像有往你這看的樣子
後來草莓一驚
我們一轉回去
嘎!!又對視到
救命啊!!!!!!
翔~~~~~~
我被你電到好暈
那個眼神跟笑容
喔喔喔喔喔
我簡直靈魂出竅了啊
啊啊啊
一直想抗拒跟躲避
沒想到還是嚴重被電到啊!!
翔~我愛你啦!!!!!!!!!

反正
第一天大致是這樣
結束後非常的恍神
還在路上很high這樣

腦子裡都是潤的笑容跟翔的笑容

 

第二天我們就有分散坐了
我跟草莓是二樓的紅2C區比較偏後排了
比較討厭的是
我前面的人超高
整個擋住我
我必須在他右或左後方我才能看見
而且那人跟假人一樣

整場都不動的耶
啊~算了啦
然後我的位置
是正對潤Yabai-Yabai-Yabai的MJ Walk出場的舞台啊
所以今天一樣
很期待著潤的出現
當他開始倒吊走過來時
凹嗚~好清楚啊
倒吊也好可愛
表情看很清楚啊
不過第2天的小狀況大家應該都知道齁
我跟草莓看到都嚇死了
還好潤反應很快有先用手撐住啊
不然我真的不敢想後果!


第二天我也是一直看潤
當然翔出現我也有看著啊
而且我好怕他往這裡看
又好希望往這裡看
為什麼面對翔我會這麼害羞啊!!
我真的不懂啊~


這天真的很不希望結束
當聽見潤用中文說著
真的真的是最後了
好難過啊
後來散場還在廁所掉淚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很想哭
大概是很高亢的情緒
突然要馬上的終結他了
很失落吧~
也或許參雜了去年NEWS一些回憶這樣吧...
可NEWS我沒哭耶...


嵐實在是很棒的團體
演唱會的舞台設計
燈光跟歌曲之間的配合
整體的動線
舞蹈的流暢
還有彼此之間的默契度
然後加上觀眾都很守規矩
也很enjoy在整個氣氛裡
而且團員們真的都很照顧全場的FANS
看見每位團員的次數都很平均
他們也都會很用心的停留
盡力把每個區域都打夠招呼這樣


啊~翔在揮手的時候實在很電
因為他都會停留啊
然後朝著某處微笑啊
我最受不了那個時候(羞)


總之我參與了這很過癮
很讓人開心的演唱會
好慶幸自己有來看
也好開心跟草莓跟貓大還有k同學一起看
真的很棒啦
好愛
你們


我很努力的擠出這些內容了
因為從結束到此刻
我其實都有點恍神
一方面全身痠痛
還有喉嚨也開始怪怪
可能有點感冒吧?
整個人都一直昏昏的
然後腦子裡都是Yabai~~~一直循環
還有潤的臉
還有翔的臉
這麼精采結果只記得這樣好像有點可惜齁
不過我很開心 真的


最後
吼一下

我愛松本潤,櫻井翔!!!!!!!!!!!!

 

一個抓來繼續當玩伴,一個當學弟啦!!!!!!!!!!!(毆毆毆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