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錦戶亮


☆「STARDUST」
非常等身大的搖滾歌曲。音很低,不過請大家務必務必要聽一下!!!
順帶一提,為我SOLO曲編曲的人就是彈這首歌吉他的人!

☆「ordinary」
這首是我的SOLO曲,我之前做的DEMO基本上都沒怎麼改。
編曲是和彈「STARDUST」吉他的人一起作的。作詞·作曲·編曲·都是錦戶亮。
是首我很喜歡的歌曲,所以請大家務必要聽一下

 


我喜歡STARDUST的曲風啊
吉他部分真的很棒~

ordinary的吉他也好好聽
旋律也很輕快
很容易記住
且充滿亮獨有的溫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