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手越祐也



☆「Forever」
這首歌的開頭我非常喜歡!以原生吉他開場,唱歌的部分也是隨我喜歡…隨我自由發揮唱的。各個成員各自不同的聲音特徵也有體現出來,這點聽的時候也請注意下!

☆「留存」
和上次的「所謂的愛」(專輯「pacific」的收錄曲)同種風格的歌曲,上次的「所謂的愛」的背景音樂有挺多是由交響樂團伴奏的抒情歌曲。但是「存留」該怎麼說呢…HIP HOP抒情曲、至今為止沒唱過這麼詭異的抒情曲·抒情曲。屬於我腦子裡沒有的類別,不過是非常棒的曲子!




這次專輯我最愛最愛FOREVER了
是我很愛的曲風啊~
YUYA一開始唱就瞬間擄獲了我的心
我想很多人都想當你們的
precious baby
你也是我的
precious baby啊
永遠都是
d001_1.gif


ケセナイ也被YUYA的歌聲打動了~
也許沒有上次愛なんて來的澎湃激昂
輕輕柔柔乾乾淨淨的
酸酸的無奈的戀情的感覺
你們三個詮釋起來也相當令我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