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cathy



2008年11月28日  vol.1921    PM7:56




早晚好!

今天也像平常一樣這樣打著招呼

昨天早晨起來了之後,對著鏡子照了照自己

這樣一個睡相不好,頭髮又弄得蓬蓬亂亂的男人,為什麼大家都要這麼支持我呢

山下智久,你真的沒問題麼?

就想這麼捫心自問一下

大家,我到底哪點好呢?

討厭辛苦的事,只知道享樂.

遇到SEXY的人的時候也想上去搭訕,有時也會有一些很色的念頭

而且又會突然沒來由的變得寂寞

也會有嫉妒的心理

可能有人覺得我是優等生之類的

但卻完全相反

我認為自己只是一個哪裡都會存在的23歲

只是比周圍的人有更強的好勝心理

小的時候開始就這樣

我自己看來也只有這一點吧(優勢)

偶爾也會考慮一些像今天這樣沒來由的事情

自己到底是一種什麼性格呢

感覺自己是最不瞭解的

更想增加對自己的瞭解,和提高自己的能力

現在的我

在考慮這些事情

明天也會繼續寫一些無聊的話題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