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也到了尾聲了
回顧自己這一年裡
其實也是沒什麼成長呢

這一年裡開心不開心的比例
應該是40% 60%這樣


去年年底搬家回北部
現在又再搬到竹北住下來了
發生了許多瑣碎又煩人的事件
一些長輩的意見啊
大家觀念不同
干涉的過多之類的事情
真的是把我搞到心情很差
很低落很暴躁這樣
反正現在也就平靜了
其它的也就打算放空面對
不想再去產生什麼無謂的紛爭吧
我想要耳根清靜的過生活啊


今年是情緒起伏很大的一年
都覺得自己開始有點病態了
大大小小的事情
都覺得格格不入
毫無方向可言
好多事情好無力
溝通好像也得不到什麼良好的結果
可是要勉強自己去做
又真的蠻難接受的
以為只要單純的管好自己
就可以很快活的過著
可是還是有許多莫名的期許之類的
讓我也感受到很多壓力
偏偏我是還蠻不會去釋放壓力的人
就會一直悶著 悶著 死死的憋著
真的受不了才會抒發一下
多少次希望自己睡著就不要再醒來最好了 唉唉唉


不過也還是有開心的事情出現啊
所以說快樂真的是痛苦的中場休息就是了(笑)


艾薇兒演唱會
實在很精采
當天也吼啊亂扭的很開心
且跟貓大看完後幾天
也跟他還有草莓一起度過了幾天很開心的時光


再來應該就是ARASHI的演唱會了齁!!
這都會一整年期待
然後等到知道誰來了就更雀躍這樣
也是很HIGH的看完兩場
被潤電的不斷頭暈
還被翔電的發狂!
確實是場很精采的演唱會
然後幾天下來也是消耗了許多體力
但是有著滿滿的回憶呢


還有依舊沉浸在NEWS裡
這實在是我精神依靠耶
一整年都有他們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YUYA的笑容還有歌聲
一直溫暖著我的心
其它太花痴的部分就...私下講吧


然後也跟以前的同學有了比較密集的聯絡
畢竟終於搬回家了啊
雖然有些話有些事情
你們可能不太能理解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傾聽
聚在一起講講以前的事情
彼此互相吐槽還是很有趣的


今年很想出國玩
不過沒辦法實現
明年看看有沒有機會
去哪都好啦!


最後很謝謝一直在這個板上的大家
有些是見過面的
有些是尚未謀面的
有些是會彼此聊聊天的
有些可能我還沒有機會認識你的
不論哪一個
都很謝謝喔
雖然我對這裡也有點力不從心了
不然還是繼續到......
繼續到NEWS再來台灣的那一天好了(笑)


那麼就這樣啦
再怎麼樣日子也要過下去 對吧
希望2009年有許多開心的事情等著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